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反贪委耗24万聘法医律师 张念群抨花销高肃贪力弱

反贪污委员会在赵明福命案中,耗费逾24万元聘请英国法医和本地著名律师,民主行动党雪州副组织秘书兼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指出,领取逾二亿元庞大经费的反贪委并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其定罪率只达73%,较香港、新加坡、印尼逊色。

张念群指出,上周三她在国会提问首相,反贪污委员会聘请英国著名法医彼得维纳兹(Peter Vanezis)和代表律师莫哈末沙菲宜(Datuk Seri Muhamad Shafee Abdullah)的花费,根据首相署部长纳兹里的书面回答,反贪委聘请英国著名法医彼得维纳兹的费用,包括机票、住宿、饮食、交通和专业费,一共是9万680元,雇用沙菲宜的律师费更是高达15万元。

张念群说:“法医和律师都是专业、精深的学问,彼得维纳兹法医和沙菲宜律师收取服务费也是无可厚非。然而,这就更加凸显了泰国著名法医庞缇和赵家代表律师卡巴星与哥宾星的难能可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