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五周年公祭- 赵家祭文



明福, 五年前你的离去让我们痛彻心扉,思念如潮水。你离去的五年岁月里,司法制度也一样没苏醒过。最悲哀的,事故还是一样的一再重复的发生,数据还是一样的幅度上升,你的离去理因敲醒人们心中的警钟,有所警惕,但却是如常。事实该公诸的真相,却无法呈上台面,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面对司法的不公,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与心痛。五年了,切身之痛依旧,再多的言语再也唤不回了你。你想念家人时就会拨通电话关心家人,一通电话…你们都在做些什么啊?都在忙些什么呢已成了决然。明福,在这五年里你错过了尓家成长过程,尓家会爬了、会走了、会叫爸妈了、会读书写字了,会唱歌画画了,可惜的是他眼中的你是黑色的。
在这悲伤、难过、面对不公正的司法等过程我们要感谢民众的支持,感谢行动党的帮助,感谢五年来一直和我们并肩作战的律师已故卡巴星和Gobind Singh 和他的律师团队,感谢感谢富贵集团为每一年的公祭和五年前的葬礼情义赞助,准备得很完善,感谢大家的支持。在这五年里,我们感谢关心我们家属近况的人民,我们在这里想请大家放心,因为媒体报导的时候都是在这难过伤心流泪的日子,可是在平常日子里虽然心里依旧难过伤心因为明福已经离去,冤案没有真相大白,还没有人为他冤死负责,但是我们在平常的日子除了等待,我们还是和普通人一样那样过,会笑也会过活。
寄语一直担心,以为案件没进展的民众,五年来纵使媒体没有我们的报导,我们依然继续在法庭上为明福伸张正义,为真相大白而奔波,我们不曾放弃过,未来也会持续坚持下去,直到案件水落石出,兇手被对付。
现在,我们还在等上诉庭的书面判决。这次是明福案最后的一次上诉,我们对这次上诉抱有很大期望。我们希望死亡了的司法公正可以复活,老天可以张开祂的眼睛给我们一个公正的裁决,希望当正面有利的判词下来,人民可以和我们并肩作战让总检查署警方马上采取行动,逮捕涉案反贪会职员,还原真相,揪出兇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