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明福沉冤待雪计时牌启用1年 麻县行动党吁庆新年坚持真相


上诉庭将在下周四针对赵明福案司法审核做出裁决,麻坡县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于农历新年除夕夜(1月22日)举办“赵明福沉冤待雪” 计时牌启用1周年的亮灯仪式,希望全国的民众在庆祝农历新年的同时,勿忘赵明福事件的悲剧。

行动党麻坡国会议员余德华昨日发表文告说,麻县行动党举办这项亮灯仪式,是希望民众能继续秉持“拒绝遗忘,坚持真相”的精神,以表达对我国政经文教界充斥着贪渎腐败恶政等乱像的厌恶。

本希望一年内拆除


他说,这块电子计时器在1年前被挂上去,原期盼我国的司法尚存公义良心,并可在年内拆除下架。

“然而,高庭矛盾的判决,不但彻底粉碎了国人对司法(以及国阵)存有的独立性,更让受害人无法安息。最令人伤痛的莫过于赵家超过900天对失去挚爱的煎熬。”

余德华表示,赵明福的例子绝非个案,而反贪局执法无能领干薪,并成为贪腐恶政的共犯也非朝夕。

每人都可能是明福

他指出,赵明福的事件一日不平反,每个人都可能是下一个赵明福、古甘或阿米鲁拉昔,甚至是阿旦杜亚。

“法院内外充斥着的谎言和荒谬,一再暴露我国的司法制度的沦丧,并成为执政党唱后庭花的花园。”

“因此,唯有接受政权轮替的海啸洗礼,迎来健全的两线制政体,才能偿还过去50年来因白色恐怖氛围而牺牲的省思和正义。”

下周四上诉庭裁决

赵明福胞妹赵丽兰日前发表文告,呼吁民众在2月2日(下周四)到上诉庭,以示声援赵家,因为上诉庭届时将对明福案司法审核做出裁决。

她表示,这可能将是赵家提出上诉的最后一次机会。

今年的农历新年,也是赵家第二个没有明福,同时亦没有真相的农历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