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政治化明福事件?


亲爱的王赛芝副部长:



我们老远跑到Gua Musang来要求制定《人权法》,第一个找的政党人民代议士,不是明福原属的行动党,不是公正党,不是回教党,而是号称世界上第三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



我们相信马华是代表华人在政府及内阁的权益,所以我们才来找您。因为你是我们人民的希望。



如果说这篇文章太过华人沙文主义,那么,谈谈1个马来西亚吧。



1个马来西亚人民被执法单位滥权而死者,不只是赵明福,还有不满15岁,私自开车而被警方无故射死的Amirul Rashid, 不明不白死于扣留所得古甘。



这不是另一个很讽刺,很黑暗的1个马来西亚吗?



如果你说马华不知是代表华人而已,那么你可不可以站在一个各族中庸的立场,为上述三位请命?



因为你们还是中央执政党,你们比我们这些乌合之众的自行发起和自行融资的运动,更有资源,人脉来为他们请命。



人民代仪士主要职责是什么?为人民请命!为人民谋福利!为人民的幸福而争取!



而你,我们只是站在你的演讲台外面,卑微地要求您过目过目我们的诉求,有那么难吗?我们也是人民啊!



什么在补选敏感?什么在补选不宜提出诉求!讲回现实,如果不是因为补选,你真的会过目此备忘录吗?会把它认真看待吗?



人一死就没有分进国阵棺材还是民联棺材,因为生命是宝贵的,没有一个人愿意死得不明不白的!



因为我们是1个马来西亚的子民,所以我们有权要求各族人民,不管你是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卡达山人,依班人都好,都不应该不明不白的死在扣留营或是执法单位的口供室。



因为我们是1个马来西亚的子民,所以20岁的志海有权要求知道其姐夫的死亡原因,并将该负上此责任的官员绳之以法!



因为我们是1个马来西亚的子民,所以我们全民挺明福才会放下各自周末的休闲时间,工作,大老远从吉隆坡跑上Gua Musang去请您支持我们的议案。



而马华和民政两党在此事件的反应是什么?您,心里比我还清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