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张念群批马华不曾为推撞忏悔

赵明福妻舅苏志海于加腊士补选中,惨遭马华地方领袖推倒致伤,迄今已过了三天,民主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左图)炮轰马华诸位领袖不仅没有为这种野蛮的行径表达丝毫的忏悔与检讨,反而屡次中伤“全民挺明福”的成员与赵家家属。

“全民挺明福”第一场补选

针对马华福总会长颜炳寿说他对逢补选必见“全民挺明福”感到不解,而且指责“全民挺明福”为何只找马华和民政党的领袖,而没找巫统、国大党和人民进步党的说法;张念群指出,“全民挺明福”是在今年8月成立。换言之,加腊士补选是“全民挺明福”成立后的第一场补选,何来“逢补选必见“全民挺明福””之说?

“其次,“全民挺明福”寻找马华和民政党的领袖又错在哪里?马华前总会长翁诗杰与现任署理总会长廖中莱曾在去年7月18日,在明福的灵堂前答应其家人会尽全力协助赵家,也答应赵家会要求政府成立皇家独立调查委员会。如今赵家与“全民挺明福”的成员寻找马华部长要求其领袖兑现承诺,及对是否支持成立皇委会一事表达立场,也是天经地义,为什么却被颜副部长指责成拥有“特别议程”?”

也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的张念群发表文告,斥责马华屡次号称代表华社捍卫华社,可是对华社2009年的最大悲剧爱理不理,反要“全民挺明福”向巫统、国大党和人民进步党寻求协助,“马华可还有半点羞耻之心?”

张锦森是行动党党员呼?

马华另一位副总会长曹智雄也发表言论,指他已经接获一份完整的报告,证明推人风波全因行动党而起。张念群挑战曹智雄立刻出示该报告,并拿出证据证明行动党涉及这次的推人风波。

“已经有连环照片证明,苏志海是被马华话望生区会秘书张锦森推到和强压在地,马华怎还能将错误赖在行动党身上?难道曹智雄收到的报告显示,张锦森不是马华党员而是行动党党员?”

侮辱公民社会分子的智慧

另外曹智雄指“全民挺明福”是被行动党特地带到话望生制造话题也是有欠公平的。张念群强调,“全民挺明福”的成员是在自费自主的情况下组队前往话望生为明福等人权课题保温,曹智雄却将公民社会的主动与努力视为行动党的政治工具。

“他的言论严重的侮辱了公民分子的智慧,他必需向这群热血的有志之士道歉。”

张念群指出,“全民挺明福”从来都不是行动党或任何政党的政治工具。

“我们乐意和“全民挺明福”一起为明福等人权课题奋斗。明福课题从来不是也不应该是专属于任何政党,我们也相信惟有通过全民的努力才能为明福讨回应有的公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