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苏志海遭推撞有连环图为证

赵明福妻舅苏志海于加腊士补选中,惨遭马华话望生区会秘书张锦森推撞的事件继续延烧。“全民挺明福”运动今日出示连环图证明苏志海确实是被推到和强压在地,在旁目睹整起事件的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王赛芝则在事后乘车而去。

他们也极力驳斥,马华领袖声称苏志海是“路滑险些跌倒”以及张锦森是在为王赛芝开路的说辞,并斥责王赛芝屡次撒谎,试图掩饰张锦森所犯下的暴行。

根据媒体报道,王赛芝口口声称,“苏志海并非如媒体报道般,跌倒在地。事发地点是斜坡,当时下着雨,场面是人挤人,地面也相当滑,苏志海相信是在冲撞之间,险些跌倒。所幸,他前后方都有人,并即时将他拉起,没造成损伤。这起事件,绝对没有人为因素存在”

王赛芝也说,“她是确定险跌倒的一名‘全民挺明福’成员站起来后,才步上轿车离开,有关‘不顾而去’之说并不存在”

至于马华话望生区会主席徐先权则说,“张锦森不是故意与‘全民挺明福’成员发生冲突及推到苏志海。据了解,事发时,场面混乱,张锦森只是尽责为副部长王赛芝开路,别无伤人之意”

连环图可以证明两人撒谎

“全民挺明福”运动协调员庄国雄和黄业华指出,连环图可以证明王赛芝和徐先权都在说谎,包括:

(一)苏志海是被推到和强压在地,并不是“路滑险些跌倒”,而且王赛芝目睹一切,因此王赛芝撒谎。

(二)照片显示王赛芝的面前,只有张锦森对苏志海施暴,以及卓振宏保护苏志海,斜坡空间很大,既不“混乱”,也没有“人挤人”,张锦森不是在开路,而是推倒和压倒苏志海,因此马华话望生区会秘书徐先权说谎。

(三)图片可以证明,苏志海还跌倒在地上,王赛芝已准备上车离去,并不如她所说的“确定他站起来后才步上轿车离开”,因此王赛芝再次撒谎。

图(一)说明:张锦森(左二)把苏志海(左三)和卓振宏推到一边。黄业华在不断和王赛芝说“副部长,请给我们五分钟”。整个游说活动是完全和平及不具有威胁性的,而且在场外进行,与何应聪声称“全民挺明福闯入破坏马华活动”完全相反,何应聪在撒谎!



图(二)说明:张锦森(左三)强把苏志海(左三)压倒在地上,全民挺明福成员卓振宏(左四)阻止不果,王赛芝(右前)冷静的目睹暴行,没有阻止。




图(三)说明:张锦森(左四)要把苏志海(左三)拖走,苏志海面露痛苦之色,卓振宏(左二)对张锦森的过度暴力感到震惊,其中一位马华党工(左一)尝试挡着媒体和公众拍照。




图(四)说明:苏志海(右一)痛苦地躺在地上,王赛芝(左一)不闻不问,快步离去。




图(五)说明:苏志海(左二)在卓振宏的协助下,挣扎爬起。张锦森愤怒的拉着卓振宏的手,企图继续施暴,右边两个马华党员对此冷眼旁观,没有阻止张锦森施暴。




图(六)说明:张锦森(右二)看起来打算向苏志海(左二)继续施暴,卓振宏(左一)尝试保护他,此时身穿黄衣的马华党员才开始阻止张锦森。



要求开除张锦森严惩王赛芝

黄业华表示,“全民挺明福”运动对于马华公会的种种污蔑和谎言感到遗憾,并希望马华公会开除张锦森和严惩王赛芝、徐先权和何应聪。

黄业华(右图)指出,这个记者会就是为了弄清事实,拨乱反正,找出真相,还全民挺明福一个公道。

“全民挺明福对王赛芝屡次撒谎感到遗憾,并认为这已影响担任公职者应有的基本诚信,破坏政府的形象。试问,一个没有诚信的人,如何管理重要的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事务,如何令人相信王赛芝能够正当无私地使用政府钱财?”

“无数的谎言,令人惊讶马华前总会长所提倡的‘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是否还是马华公会的从政理念?企图以谎言欺骗人民,欺负弱小的人民代议士和地方政治领袖,是这句口号的最错误示范。”

苏志海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苏淑慧的弟弟苏志海也指出,他将保留起诉张锦森的权利。

“我不能接受在民主文明的国家竟然会发生这种事,而且施暴者还是国内第二大政党马华公会的区会秘书。”

除了上述三人之外,其他出席记者会者包括事发当天在场的赵明福胞妹赵丽兰,以及“全民挺明福”运动成员卓振宏等人。

他们也抨击王赛芝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污蔑“全民挺明福”运动政治化,并且与政治势力有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